银河国际app官网首次成功获批人社部研修项目

2023-04-28

本网讯  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发布了《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3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我校申报《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关键技术》项目成功入选,该项目依托省级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由银河国际app官网、机械与自动化学院联合申报的。这是银河国际app官网在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的历史性突破,标志着银河国际app官网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又迈上了新台阶。

高级研修项目是培养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的重要抓手,对于支撑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于202212月启动了2023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申报,山东省共有100多家单位申报,最终仅8家单位申报的8个项目入选。我校申报项目是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唯一入选项目,也是近年来潍坊市获得的最高级别国家级研修项目。

(文:崔学光)

网址:www.pyqxgkq.com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银河国际app[中国]官方网站有限公司 建设维护:银河国际app官网综合办公室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