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国际app官网院长王伟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3-06-02

银河国际app官网院长王伟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本网讯  61日,银河国际app官网院长王伟一行5来我考察交流继续教育工作银河国际app官网党委副书记徐梅见了考察组一行

 座谈会上,银河国际app官网院长王长春教授王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银河国际app官网的历史沿革、人员和和科室情况、校外教学点设置、学位管理、社区教育、非学历培训项目及专技平台等情况。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进一步探讨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非学历培训项目、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王伟高度赞扬我校继续教育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随后,双方对口科室负责人分别展开交流和探讨。

 银河国际app官网班子成员及综合科招生科继续教育科培训科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图:王建军/黄福泉 王建军

 


网址:www.pyqxgkq.com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银河国际app[中国]官方网站有限公司 建设维护:银河国际app官网综合办公室
Baidu
sogou